2012-05-25

02> 第零夜 = 近況

這陣子不太常玩WOW,畢竟最近的D3潮讓戰網卡都缺貨 (你其實很想買吧)

所以在這部分近期遊戲內容會比較少,比較偏重於講解的部分,等之後美方BZ對台方的供貨正常後才會開始截圖的部分

在這邊先說聲抱歉囉

對於這個主題,我是很感興趣的

雖然說會壓縮到一些自己的時間

但是能像這樣以日記的方式寫上來也不錯

(這是分隔線)
首先就先來到現在的官方網站囉 (Battle.net)


然後我再介紹一次我的腳色

ID : 美索布答米亞
伺服器 : 寒冰皇冠
職業 : 術士
專精 : 銘文、拔草
公會 : 極惡相輝堂

這邊是目前的成就進度

目前就很悠閒的玩,整個就是休閒到有點over了...(沒進度)

釣魚、烹飪、考古學是目前的方向之一

不過還是以戰場為多數吧

公會都是一群同齡的小孩,上線時間都會因為考試甚麼的影響

像現在瀕臨大學學測,公會名單一片黑根本就是常態

平常就週末那幾個會上的人一起打打戰場,打些60年代團本,然後閒聊囉

不然就真的只能練小號了 (目前1隻85小D、1隻85薩滿,其他還很多)

【伺服器=寒冰皇冠】

寒冰皇冠之前在WOW版上最出名的就是部落玩家精神中心「喬恩」了

喬恩以個人的風格、錯字(?)出名,更不用說當初打冬握的統領跟對戰了

還記得巫妖王年代也有在寒冰那邊雪山上,兩方叫人互毆的回憶

在冬握互砍,電腦跑不動的時候

幾個月前,在火源你追我跑被燙傷

然後,現在,大家都出走去D3了!!!!

  沒有啦,當然還是有有心人還存在,不過跟以往相比,打拖把搶地時的人數真的就少了2/3,路上看到人也很多灰名條

  不過我相信等熊貓出來,路上就會一堆武僧了...

【公會=極惡相輝堂】

  這個公會是用以前國中禮堂的名字加上當初的電影潮組成的

  現在看起來雖然中二了一點,不過也很符合我們這群瘋狂小孩的個性

  從成立至今,大家吵吵鬧鬧,進出了很多人

但終究還是聚在一起,等待下一個我們一起上線遊玩的時候

在這段低潮期,其實我們有招攬一些同校的,準備畢業時一起殺進來玩

不過也得再等一年




對於公會近況沒甚麼好說的,就講到這邊囉

2 則留言:

  1. 喔,會長不能上線,超苦的呢

    回覆刪除
  2. 術士我好想你!!!
    我是阿賊阿賊:D
    術士看起來好專業诶 (眼睛睜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