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0

術士綠火【密封的失落軍團密典】第一夜 不尋常的書冊

裝備甚麼的,千萬不能因為休閒就放掉啊

你會後悔的。



整件事的起源是一支路邊的稀有烏龜[戈達]
它開啟了我接下來的噩夢

雷王島上有很多稀有怪,重生時間我不知道
在週六上午解前一個文章的任務時,才看到它葛屍在一旁
結果下午被公會的戰坦找去溜成就怪時,又碰到了它
[戈達]
水棲神奇寶貝
只要找到一個坦嘲住,遠程DD就打木樁吧

於是我打完木樁了
途中有個薩滿牛頭人在旁邊一起打
(雷王島稀有怪不看開怪的,只要貼了就可以撿屍體,但是怪的血會上升)
朋友跟我解釋那是個老玩家了,常常在奧格馬碰到
所以戰坦就跟他玩了幾次衝鋒
然後就準備開屍體了
*你拾取了:
+15勇氣點數的道具
去雷王寶庫晃一次的鑰匙
【密封的失落軍團密典】
What the...!?

於是我就順手把它跟治療石合了一下(一開始我以為是青蛙)
然後就收到可以接任務道具了
(我忘記拍照了)

[不尋常的書冊]
  查出聖典使用的語言 0/1
  查出聖典的目的 0/1

這個任務就把惡魔一支一支叫出來問話啦
我原本以為我可以從小鬼跟魅魔身上問出些東西
結果竟然是要找呆呆的藍胖跟魅魔

召喚:藍胖
阿修!








其實兩個星星是你的眼睛吧。
查出聖典的目的 1/1

召喚:魅魔
其實我不知道你叫啥!



你失望甚麼!?
你原本希望我做甚麼?跟你轟轟烈烈的(ry 嗎!
查出聖典使用的語言 1/1

不過順利的知道了大概目的與書本的語言
然後交了任務就接到了[解讀死亡之語]

(接下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