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1

術士綠火【密封的失落軍團密典】第三夜 六位大師的傳奇

昨日我們成功的破解了寶典的初步內容
然後我們來到了[已宰的羔羊]
也找到了穿得超喜氣的阿山……



[六位大師的傳奇]
接受任務後,我來到了旁邊的桌上
順利的找到了《大師傳奇》第一章(大屍傳奇!? (誤
其實它的第二章...目測附近沒有
或許之後的術士任務會在出
然後可以湊齊紅橙黃綠藍靛紫七色的火...

我揮去了上面的塵埃,翻開了第一頁
(以下以文字表示,不放圖片了)

其實這本書就是一本銜接用的書啦
一些新的技能跟天賦沒甚麼解釋的都在這裡解了大半
不過主軸還是術士的技能
天賦欄那邊的三種魔典都會在這串綠火任務中提到
下面就是正文啦,有興趣的看一下吧

《大師傳奇》第一章

Page1
讀吧,學徒,要知道我乃裘貝卡‧破影者,我有責任語能夠閱讀此文件的人分享我們議會的智慧。

在死亡之翼落敗之後,我們很明顯地體認到術士的法術力量根本無法與艾澤拉斯面對的各種威脅比擬。
所以由我們六個術士組成的議會集結在一起,討論如何研究這些威脅所展現的新魔法力量。

Page2
一開始,我們六人都不願合作,唇槍舌劍,爭論不休。
經過了數個夜晚之後,人類術士坎瑞薩德最後說道:

「大災變發生之後,部落與聯盟之間逐漸高漲的緊張氣氛也讓艾澤拉斯各路的頂尖英雄著手為戰爭作準備。戰士們備好旌旗,亞榭洛的死亡騎士學會掌控不死族,甚至有傳聞說法師正在研究扭轉時間的方法。」


「籠罩艾澤拉斯的無盡黑夜已經撤退。丘加利死了,暮光之錘的殘黨流竄四方。拉格納羅斯落敗,他的軍隊被迫退回火源之界。死亡之翼的遺骸被擊散,他的暮光隆也被消滅。然而他們所操縱的力量可不會那麼簡單被遺忘...這些無人控制的力量正等我們去汲取。」

Page3
「事實上,現在我們當中就有好幾位曾親身領教過他們的力量,」他說,手指向房間的另一端,一個戴兜帽的人。房間裡響起一陣低沉陰險的笑聲,那個人的兜帽突然化為一團火焰。燃燒後露出獸人附魔師雷特辛的臉。

「你這皮膚粉嫩的傢伙說得沒錯,炎魔被擊敗時我也在場。他火焰的強大威力是你們無法想像的。」雷特辛雙眼灼灼,在滿布燒傷疤痕的臉龐和嘴露尖牙的笑容上投下陰影。

「錯了,」一個尖銳的女性聲音說道。身上佈滿暮光源質利刺的血精靈辛菲爾從桌子的另一端怒目而視。「除非你曾經被禁錮在自己的心靈之中,你才會知道恐懼為何。」辛菲爾的血液在與丘加利一役中遭到腐化,她的手臂也佈滿從肌膚上湧現的腐質所留下的黑色疤痕。如此經驗更是讓她苛虐的性格變本加厲。

Page4
辛菲爾繼續說道,「就連炎魔的烈焰也比不上毀滅者釋放的赤裸裸的混亂。」他停頓一下,看了一位異常沉默的狼人一眼。死亡之翼被消滅時吉寧也在場,從那之後他再也沒說過一句話。吉寧瞇了眼睛一下,然後向雷特辛咆哮。

坎瑞薩德從座位上站起來,深吸一口氣說道:「這正是我們聚在這裡的理由,我對你們任何一人都毫無好感,然而我們每一位都親眼見到過不同的強大力量。想想看,如果我們將火源之界的怒焰與死亡之翼所向披靡的混亂結合在一起,到時就連強大的燃燒軍團也敵不過我們釋放的一小撮火焰!」

Page5
雷特辛伸腳朝桌子一蹬,吃吃竊笑。「那誰要做這件事?你嗎?」他唾了一口沫。「不會吧。自從上次進攻黑暗神廟之後,你從沒出現在戰場上。若不是你與議會分享伊利丹的變形秘密,我便要為了你膽敢召喚我而殺了你。」

坎瑞薩德嘟著嘴巴,過了一會兒神情放鬆下來,接著說道。「不,這件任務的規模遠超過這裡任何一位成員的能力。我提議議會將成員兩兩編成一隊,雷特辛與吉寧帶領一群人進入薩弗拉斯。同樣的,辛菲爾與澤爾弗瑞克斯去追捕暮光之錘教派的殘黨...並說服他們說出知道的所有事情。」

Page6
一個滿臉麻子的地精開心地鼓掌喝采。

坎瑞薩德繼續說道:「然後從現在開始算的一年之後...我們就從任務歸來,將我們遠征的結果帶回自己的地盤,這麼做比單獨行動還有效。」

看見議會成員因為人類的話而各個露出貪婪的表情,雷特辛皺起眉頭說道:「那麼事成之後,有什麼能約束我們不會趁機刺殺夥伴?」

坎瑞薩德雙眉倒豎,厲聲喝道:「所以我們才發誓,如有任何一位議會成員違反約定,沒有回來或單獨回來,其他人就有權殺了他,並且永遠放逐他的靈魂。我們不是一同勝利,就是孤獨死去。」

Page7
雷特辛是個強大的術士,他可能有辦法隻身擊敗坎瑞薩德,但要一次對付我們五個?我們都看見他臉上猶豫的神情。我們的手都伸向各自的卷軸與武器。

「好吧,」雷特辛不情願地同意了。「陪你們跑這麼一趟蠢差事沒關係,但是首先我得知道你們還有那個可悲的被遺忘者裘貝卡要前往哪個地方?」

「我嗎?」坎瑞薩德露出邪惡的笑容。「我當然要返回...外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