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6

04> 第二夜 = 公會成員

人生在世,公會甚麼的一定會加入

就算不是剛創腳被人邀請

你也一定會找到自己的「夥伴」一起創立或加入一個特色公會




我所屬的公會叫作「極惡相輝堂」

雖然有點中二(我承認了ㄌㄩㄝ

不過大家都很開朗、努力

首先就由【三巨頭】開始

三巨頭一稱只是因為會長是個歷史狂,然後久而久之就這樣稱了

第一位就是會長聖騎士「路易拿破崙」

他的趣事真的說不盡

像是很久以前的一場屠城團發生的搞笑故事

或是蠢蠢的作了一些不該作的事,然後大家一起逃難甚麼的

可是跟著他你只要把他推下去你就活得了(你真壞

第二位是戰士「馬卡哈卡機基」

關於他的名字,我對最後三個字納悶了很久很久

至於要怎麼稱呼他,我也困擾了一番

不過最後還是直接叫作卡基機了wwww(馬卡呢?

他是一個單純,但是你在他旁邊卻莫名想發笑的人

不知道是因為矮人本身就是這樣子,還是他的個性使然

套某路的一句話:「他是個蠢矮子。」

第三位其實就是我啦!術士「美索布答米亞」

其實一開始決定ID的那年夏天,我糾結了很久

結果是眾公會會員幫我想的

至於為甚麼是兩河流域,其實只是因為部落有之血精靈叫尼羅河

所以才想說用歷史悠久的大河來對抗好了(泥們都是歷史狂吧!

不過現在能不能匹敵根本就是個謎

主要三位就是最常掛在網上的這三隻啦

然後特別介紹同校的阿賊欹奈囉

我對第一個字揣摩很久,畢竟我從沒看過XD

阿賊是我們從小拉拔長大的夜精靈盜賊

說起那段練功時光真的超心驚膽顫的,不過也令人開懷大笑

像是在我們小時候某路就拉我們去襲擊部落村莊甚麼的

或是公會活動時在暴風酒店喝到掛之類的

那時候,阿賊一直都是開心果之一呢

有點懷念了。

其他還有:

FS舞哥(quit)、DK大白、LR阿堯、MS大喵、LR雨止等等

其他人選努力加強推廣中。

目前有收到幾名要等考完大學在一起玩的

像是:

LR黑夜、山青、FS板塊...etc.(還有其他會員的班上同學

當然,越多越好

目前會內幾乎都是同年紀的(1994~1995),當然也有幾隻是長輩們

收人標準就是價值觀跟人品吧

手速、技術、經驗甚麼的都還可以練

主要真的還是態度哦,希望能過我這關(審查長XD

5 則留言:

  1. 嗚嗚嗚我不行了QAQ
    我也好懷念那時候阿
    基測考完無憂無慮整天遊蕩在遊戲裡
    每天早上七點準時上線結果都沒有人就釣魚釣到路路上線
    然後讓路路帶我打副本打任務打裝備等大家上線
    之後再舉辦公會活動大家開心玩
    現在都沒有了 (淚
    不過之後考完大學應該就可以繼續了吧?!
    好懷念阿阿阿O口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懷念+1www

      考完大學大家再回復那時候的生活吧QAQb

      刪除
  2. 你應該放多一點會長的傳奇的。
    by路易

    回覆刪除
  3. 然後其實三巨頭是因為
    遊戲王裡面不是海馬集團有個五巨頭嘛。
    感覺頗威的阿。
    這樣。

    回覆刪除
  4. 然後阿。
    把我推下去你是要推到哪。
    尤格薩倫的嘴裡嘛= =

    回覆刪除